如果萌上冷CP,那就准备好饿死或者自割腿肉的觉悟

【TSN/ME】假如他们之间有个孩子(2)

前排警告:本文涉及男男生子,没有ABO设定和Mpreg设定,孩子属于空降产物。

嗯,有人雷原创人物的话,也避下雷吧……




简介:如果你们不在一起,我的存在还有什么意义?

俗话说,欧美圈里,十对里有九对虐,剩下一对是幻觉。

常年混迹欧美圈同人文论坛的路人小姐姐忽然有一天就穿了,一穿还穿进了自己大本命的世界。

电影里,Eduardo签下和解协议,从此与Mark海角天涯。Eduardo带着被朋友背叛的伤痛离开美国孜然一身在新加坡打拼,Mark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却失去自己最好的朋友。这是外界对他们的定义,而事实上他们都爱着彼此。只是一个小心翼翼地把爱埋在心里,等待一个开花的时机,却没想到没等来开花,这爱便烂在泥土里了;而另一个反应迟钝,后知后觉,待到幡然醒悟,那人早已离开,爱也无法挽回。 

这份爱的秘密便一直折磨着彼此,可谁也没有勇气去揭开这个秘密了。老死不相往来便成为了他们的结局……

作为一个坚信ME会有美好结局的CP粉,前面的简介都可以划掉了,结局BE?不把结局打成happy ending,本宝宝表示都不好意思说我是你们的CP粉!

一句话概括:路人小姐姐穿越TSN世界,成为马总和花朵的宝宝,逆转两人BE的感情线。

路人小姐姐是圈内人士,没有金手指,不开挂,智商一般,看过电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呐噜,一开始以为自己会被打死,结果有这么多人给我点赞评论还关注了我……感谢各位父老乡亲们的厚爱,我一定努力挖坑争取一周一更~

如果可以的话,别叫我太太……压力好大,而且没有作品,对不起这个称谓……

爱我的亲友团们,感谢你们鼓励~比心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章   上来就一把大砍刀

谁会在暴雨天来敲门呢?正打着电话的Sean想。

打开门的一瞬间看见一身淋湿的Eduardo,Sean高兴地裂开了唇角。

“怎么了 ?”

“ ”怎么了?” ”Eduardo迷茫着重复了一遍Sean的话,然后眨了眨眼睛,像是确认眼前这个人是真的,不是幻觉。但很可惜,他是真的。

“Mark应该在一个小时前在机场接我,我给他打过电话了。”Eduardo压抑着自己的怒火,平静地陈述这一事实。

“他刚连续工作了36个小时,他需要休息几小时”

Eduardo没有理会Sean的答案,他走了进去。

 

当听见越来越多熟悉的声音时,还不能确定声音的主人是谁以及她身处何处,茶茶就要觉得自己枉为ME的CP粉了。

很好,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胎儿,还是花朵的孩子。天哪,茶茶幸福得要晕了过去。当然,晕过去只是一个夸张的比喻,事实上她很清醒,以至于她清醒地听完了Mark和Eduardo雨夜闹翻的全过程。

一把大刀插在了CP粉的心头。

 

 

“你说的被落下是什么意思?”Eduardo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听哪种答案,他也没有纠结太久,Mark用沉默告诉了他。

Eduardo感觉腹部疼痛起来,他转身离开。

Dustin试图挽留他,“外面下着雨,wardo……”

Eduardo执意离开,比起被雨淋,让他继续待着这所仅仅由他付费除此之外再无关联的房子里更艰难。

Eduardo几乎是从别墅里逃出来的,他自己却并未意识到,他现在一心想着一件事,天亮之后他要去银行冻结账户。

Sean已经夺走了Mark所有的注意力,他需要意识到谁才是那个为派对付款的人。

Eduardo艰难地在酒店里挨过了一夜,除了无处发泄的怒火,还有隐隐作痛的腹部搅得他不得安宁。他也没细想,估计是淋雨引发的。

 

茶茶察觉到事情有一些不对劲了。她能感受到Eduardo的情感。按理来说这是件好事,她也是通过这个感受到Eduardo对Mark浓厚的爱意。但她还没得及狂吃几口糖,就被一阵比一阵强烈的痛苦给吞没了,她晕了过去。

茶茶回复意识时,Eduardo正在和律师交谈Facebook股票重建的协议书。她意识到这是一个悲剧的开端,急切地想要让Eduardo停下来。

 

两位律师刚向Eduardo询问要签字么,Eduardo就被难受地嘘呕了一下,顿时唬住了两个人。Eduardo看两个律师表情有些怪异,还以为在担心他,露出一个微笑安慰他们表示自己很好,然后接过笔爽快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。

茶茶要抓狂了,Eduardo签完了协议书,但她能感受到他整个人都冒着幸福的泡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PS;这一章算是过度……过渡写的烂……第三章花朵才会发现孩子的存在……

别打我,我感觉自己笔力浅薄得想删文了,但挖了坑就要努力填啊,也许会越写越好呢,雷到你们我很抱歉。(o´・ェ・`o)

关于写作方面的意见欢迎提~

OOC是我的错QAQ

嗯,我取标题名也是真的废︿( ̄︶ ̄)︿

画个同人补偿一下你们?(又在立flag的我悄咪咪爬走……)
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54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