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萌上冷CP,那就准备好饿死或者自割腿肉的觉悟

【TSN/ME】假如他们之间有个孩子(1)

前排警告:本文涉及男男生子,没有ABO设定和Mpreg设定,孩子属于空降产物。

嗯,有人雷原创人物的话,也避下雷吧……






简介:如果你们不在一起,我的存在还有什么意义?

俗话说,欧美圈里,十对里有九对虐,剩下一对是幻觉。

常年混迹欧美圈同人文论坛的路人小姐姐忽然有一天就穿了,一穿还穿进了自己大本命的世界。

电影里,Eduardo签下和解协议,从此与Mark海角天涯。Eduardo带着被朋友背叛的伤痛离开美国孜然一身在新加坡打拼,Mark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却失去自己最好的朋友。这是外界对他们的定义,而事实上他们都爱着彼此。只是一个小心翼翼地把爱埋在心里,等待一个开花的时机,却没想到没等来开花,这爱便烂在泥土里了;而另一个反应迟钝,后知后觉,待到幡然醒悟,那人早已离开,爱也无法挽回。 

这份爱的秘密便一直折磨着彼此,可谁也没有勇气去揭开这个秘密了。老死不相往来便成为了他们的结局……

作为一个坚信ME会有美好结局的CP粉,前面的简介都可以划掉了,结局BE?不把结局打成happy ending,本宝宝表示都不好意思说我是你们的CP粉!

一句话概括:路人小姐姐穿越TSN世界,成为马总和花朵的宝宝,逆转两人BE的感情线。

路人小姐姐是圈内人士,没有金手指,不开挂,智商一般,看过电影。




第一章  雨天跟穿越更搭哦~ 

 

      茶茶醒过来第一感觉是黑,第二感觉是挤。她迫切地想伸展一下手脚,猛地发现自己不仅动弹不得,眼睛也睁不开。

      What the hell!?茶茶吓得想要高声尖叫,如果她可以的话,这会已经叫起来了。然而她意识到情况糟糕透了!



      Eduardo虚呕了一下,感觉胃里有点不舒服。最近一阵子他人都有点儿不对劲,时不时会感觉恶心,有些吃不下食物,老爱犯困。最初他以为是自己在纽约为拉广告忙碌奔波导致的,但最近症状不减反增,他有点儿担心自己患了重病,决定等Mark来机场接他的时候,顺便去医院检查一下。



      除了看不见,不能动弹,说不了话,茶茶感觉连身体都不受自己控制。等害怕的劲头过去了,她感觉自己像是被温暖海水包围着,而且可以听见外面嘈杂的人声。



      Eduardo在人来人往的机场等了Mark一个小时,然而他没有来。这期间他打了无数个电话、发了无数条短信,而所有的消息都像石沉大海,了无音讯。

     他的心也一点点沉了下去。



      脑海里飘过无数个念头,她抓住了其中一个试图解释这些诡异的现象。那就是穿越!茶茶逐渐意识到这是正确的,而且她大概穿越成胎儿了……



      Eduardo准备乘的士去找Mark时,下雨了。

加州隶属于地中海气候,夏季本该炎热干燥,却在此时此夜下起了瓢泼大雨,仿佛是在对他说,你天生不适合这座城市。

      Eduardo心情很烦躁。这种烦躁主要来源于Mark忘记来接机。其次是他从纽约飞来加州经历了漫长的航线,身心疲惫极了。再一个是这该死的雨,尽管夏夜的温度并不算低,但是混着冰冷的雨水渗透了他的风衣、外套、衬衫,粘糊糊地包裹着他,让他难受极了。

      还有一个是他在来到奥罗帕图Mark所租的房子,被司机乘机敲诈了一笔。理由是他穿着湿漉漉的衣物弄脏了他的车子。



       当茶茶听到一段清晰的交谈时,她当下猜测自己大概在英国或者美国,反正是说英语的国家。你要问为什么不考虑印度,拜托,印度人的英语一口咖喱味真的太容易分辨了。

      这是两个男人的交谈,原谅她英语听力不好吧,她只能勉强分辨这两个人在为钱争吵。重点不在这个。她现在心里有一个疑问,其中一个悦耳又熟悉的男声怎么这么像……



      一切都不能够糟糕了。但良好的教养没有让他当场发怒,他默然地交了钱之后,就一脸平静地敲开了别墅的房门。

      来开门的Sean。Eduard完全没想到。他以为会是Mark,或者dustin,或者实习生。反正不应该是Sean,Eduardo讨厌这个人。

      除了这个人的言行举止夸张放荡,抽大麻、睡未成年少女严重违反Eduardo的道德标准外,最重要的一点Eduardo一点也不想承认,他嫉妒Sean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PS:OOC是肯定的,别打我,我只是想爽一爽QAQ还有我是起名废……
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1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